親子

被騙吃苦瓜的妹妹一秒嘔吐 崩潰反應笑翻爸媽!

▲豆豉苦瓜絕對是夏天的最佳下飯料理之一。(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這時候很適合來點新鮮、清爽的食物,苦瓜就是很多人的最愛,無論是梅漬、清炒還是煮湯,爽口的感覺真的讓人暑氣全消!不過「清爽的」苦味也不是人人能接受,許多小朋友不但不愛,甚至會發起脾氣拒吃,「爆料公社有對父母成功騙女兒吃苦瓜,但女兒一咬下去就嘔吐大哭啦!

影片中是爸媽帶女兒到火鍋店吃飯,桌上擺著琳瑯滿目的美味食材,天真的小妹妹開心的吃著火鍋,完全沒發現爸媽的邪惡計畫。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媽媽夾出一碗白白的苦瓜,跟妹妹說「來,吃啊,這是豆腐」,然後爸爸拿起筷子準備餵她;妹妹這時候還沒發現異狀,張著嘴假裝要吃不吃的跟爸爸玩,笑得很開心。

▲一般而言白苦瓜比較不苦。(圖/取自農糧署網站)

玩了一會「我不要」的遊戲後,妹妹抓著爸爸的手,說了一聲「我自己吃」就咬了苦瓜一口,一瞬間臉色大變,開始反胃噁心,爸爸拿碗給她吐,但她一邊嘔一邊搖頭;好不容易把苦瓜吞下去之後,妹妹馬上大哭起來,一臉委屈,爸爸則是拿衛生紙幫她擦嘴邊殘留的苦瓜味,一邊安撫,但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看來苦瓜真的是很多人心中的「苦」,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要懂得料理,其實苦瓜不但不苦,清脆的口感還會讓人愛不釋口、一吃再吃!除了一般所知的「刮內膜」,將充滿苦味的種子與內膜通通從瓜內清除之後,還可以在料理前先用鹽水汆燙過、再浸泡冷水;另外,白色的苦瓜通常比較不苦,也是涼拌、清炒、醃漬的好選擇,爸媽們也可以先從白苦瓜讓孩子入手吃習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