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577次! 上海消防「貪吃蛇式集體跳繩」嚇歪老外

▲消防員「貪吃蛇式跳繩」讓人驚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段「消防員貪吃蛇式集體跳繩」影片最近在大陸網上流傳,8名消防員在高強度高頻次的搖繩中排隊、首尾相連,呈8字形循環跳繩,整個過程行雲流水。不少網友驚嘆,「我看到了GIF嗎?」「我可能看到的是特效。」

根據《上觀新聞》報導,影片主角是上海金山消防支隊的消防員,拍攝時間是4月13日,當時正在舉行春季消防運動會,集體跳繩是運動會多年的「保留項目」之一。金山消防部門表示,這一項目的關鍵在於3分鐘內不失誤,考驗的是團隊間的協作。

▲這樣的跳繩方式,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無限重播鏡頭。(圖/取自觀察者網)

消防部門進一步指出,2名負責搖繩的隊員必須對繩速把握和力度進行掌控,調整到最適合跳繩隊員的狀態,8名跳繩隊員則要控制好速度和頻率,既不搶拍前面的隊員,也不拖累後面的隊員,「3分鐘首尾相接不失誤考驗的是團隊精誠合作,就像火場救援,一個環節都不能紕漏,一個戰士都不能掉隊。」

▲▼有外國網友一開始以為跳繩的是北韓軍隊,但後來有媒體澄清是中國消防。(圖/取自觀察者網)

事實上,不僅大陸網友感到震驚,影片也吸引外國網友關注,有人還數了一下,這些消防員3分鐘跳了577次。「中國消防員跳繩技術太瘋狂!」「配合得真好啊!」「還以為是無限重播鏡頭。」「強迫症患者覺得被治癒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