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完開快車還一邊看Google map 他連撞7車:我沒錢賠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查Google導航真的很危險,新北市一名洪姓駕駛開車經過蘆洲三民路時,發現好像走錯路了,就邊開車邊拿起手機查看地圖,結果沒注意綠燈變紅燈,就這樣一連撞了7台車,還撞飛一對雙載的情侶,導致後座的女子一度昏迷,然而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竟然是無照駕駛,還說自己沒有保險,沒錢可賠償。

新北市蘆洲的三民路與民族路口4日晚間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先撞飛機車,後來又接連擦撞公車、藍色轎車和計程車,更推擠前方停紅綠燈的車輛,總共連環撞了7台車才終於停了下來,留下滿地碎片殘骸,車體也冒出陣陣白煙。肇事的28歲洪姓駕駛竟根本沒有駕照,他供稱,當天和女朋友吵完架,心情不好有開比較快,又因為走錯路,拿手機來邊開邊看地圖,結果一回神就失控撞上了。

▼轎車車體嚴重損毀。

被撞的情侶男友右腳小腿被撞到骨折,女友送醫時已昏迷,差點連命都沒了,連有誰去看她都不知道。另名遭撞車主也氣憤表示,事後有打電話給洪男談賠償的事,沒想到他卻說自己無照保險公司不賠,「你們先修我再慢慢賠給你們」,那到底時要賠到什麼時候?根本無心負責。

▼肇事的洪姓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