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長相超甜美 韓總統候選人劉承旼獲封「國民岳父」

劉垣的照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讚嘆她長得甜美。(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後,南韓將於5月9日舉行總統大選。目前以「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與「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民調最高。

這次南韓總統大選共有15人登記參選。最受關注的約有5人,「正黨」候選人劉承旼的支持率在這5人當中本來「吊車尾」。日前他卻異軍突起,變成話題人物。原因並非因為他的政見多麼吸引人,而是因為他有一個長相超甜美的女兒劉垣。

劉垣多次在競選活動中亮相,為父親拉票。經媒體狂拍曝光後,許多網友搶著示愛,讓劉承旼瞬間被封為「國民岳父」!

劉垣的照片也因此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讚嘆她長得甜美:小小而完美瓜子臉、白皙皮膚、直挺鼻子和漂亮唇型,笑起來時眼睛彎彎的,模樣清秀可愛。也有人說劉垣有一張明星臉, 長相酷似韓國女演員李妍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