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被當海魚下油鍋煎 網友:超難吃的!

▲錦鯉是觀賞用還是食用?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錦鯉是觀賞用還是食用?台北有網民前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指出朋友的媽媽將觀賞用的錦鯉當作海魚來下油鍋煎,不僅讓他嚇了好大一跳,也讓看到錦鯉被煎的網友紛紛覺得太誇張了。網友們在臉書上瘋傳這段影片,分享人數更超過1萬人。

▲橙白相間的錦鯉,在公園或學校的池塘都很常見。

該網民貼出一張冷凍錦鯉的照片,並附上錦鯉下油鍋煎的影片,表示:「朋友的媽媽說今天中午要煎海魚來當午餐!我看來看去錦鯉都不像海魚啊!」從影片可以看到,一條橙白相間的錦鯉,被人放到油鍋中煎來炒去,翻炒期間還用蔥、薑來爆香提味。

▲網友紛紛都回應表示,吃不下去啊!

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都對觀賞用的錦鯉竟然被煎來吃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說:「我吃不下去」、「超噁心!想到公園的池塘」、「要煎也不先殺一下」、「魚鱗片好像沒刮」等,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很驚訝原來觀賞用的錦鯉能吃,對此有網友解答確實是可以食用,不過很難吃,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這番言論也在臉書掀起一陣錦鯉究竟「適合」觀賞還食用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