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和平扶輪社推廣蔬食減碳及綠色生活 獲市府支持

▲桃園和平扶輪社推廣蔬食減碳及綠色生活。(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長期推動蔬食、減碳及綠色生活等理念的桃園和平扶輪社,15日於桃園區青溪公園,舉辦「蔬食救地球、關懷社會救助工作、和平分享愛」活動,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正在進步,市府會支持推動蔬食文化,讓桃園成為蘊含蔬食文化的城市。

鄭文燦指出,桃園和平扶輪社最大特色之一便是推動蔬食文化,目前許多團體推動無車日、關燈日等活動,桃園和平扶輪社也可推出無肉日及蔬食日,讓市民體驗低碳生活。

而國際扶輪社2016-17年的主題是「服務人類」,推廣天下一家、愛無國界的信念,因此國際扶輪3500地區的扶輪社友,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包括曾協助撒烏瓦知部落、崁津部落及羅浮地區等3處增設淨水設施,方便族人安心飲水,滿足原住民族乾淨用水的基本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