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批罵怕啦! 聯合航空:濺血班機乘客「全額退費」

遭聯航拖下機的亞裔醫生陶大衛(David Dao)已是祖父。(組合圖/翻攝自Instagram、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9日粗暴拖行69歲亞裔男醫生陶大衛(David Dao)下機,引起全球撻伐,各界人士紛紛出面狂批。眼見情勢越演越烈,聯合航空緊急宣布,搭乘該班機的全機乘客全額退費。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由於航警動手拉人下機,造成乘客滿臉是血,一位聯合航空發言人表示,將會針對9日搭乘3411航班,由芝加哥飛網路易斯維爾的乘客,「都將獲得機票費用的補償」,並且承諾之後不會再有航警將乘客拖下機的情形發生。

當時坐在陶大衛身後,並且拍下當時影片的乘客康明斯(Joya Griffin Cummings),12日發文為陶大衛聲援,「謝謝你們分享陶醫生被拖下機的影片,陶大衛當時絕對沒有比其他乘客更『暴怒或是好鬥』,他只是想要回家」。

康明斯繼續說,「航空公司無法讓他在星期一下午2點前到加,他就跟任何乘客一樣感到不滿,詢問為什麼被選中,並且解釋他是醫生,隔天早晨必須為病人看診,我本來並不擔心我的安全,或是我的小孩的安全,或是我正在懷孕的身體,但是接著航警被叫上來拖人,我開始擔心坐正後方的我們,在狹小空間中果員警有武裝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