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被血跡染紅 印度女舍監逼70女童脫褲檢查月經

▲印度一名女舍監為了要調查誰月經來,竟要70名女童脫下褲子接受檢查。(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所學校的女職員,日前發現女廁洗手間的門上沾有血跡,她一氣之下竟然要校內70名年幼的女童脫下褲子,要找到底是誰來月經。事後家長得知此事非常震怒,要求校方給個交代。目前學校已經將女職員停職。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 Expres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部的穆扎法爾納加爾(Muzaffarnagar)的一所學校。當時女舍監托馬爾(Surekha Tomar)發現宿舍廁所的門上沾有血跡,但因為找不到肇事者,所以把70位寄宿學生召集起來,還命令她們要脫下褲子,想檢查是誰月經來了,找到抹紅廁所的兇手。

托馬爾命令女童們要脫下褲子接受檢查,若是不從就得接受體罰,甚至還有女童下半身赤裸地坐在教室內。

事後家長們得知此事非常憤怒,甚至還向學校抗議,此事更鬧到印度的教育部,現在也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為了平息眾怒,校方目前將托馬爾停職,她則是為自己辯解,否認命令女童們脫褲,還稱說自己是向她們解釋女性生理期來時會出現的現象,希望她們別因此感到羞愧。托馬爾還指控,「都是教職員與學生們的陰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