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發生槍擊案! 酒客「左小腿、右膝蓋」中槍

▲段姓男子準備返家時,被另一名男子開槍射中左腳小腿、右腳膝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直播網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1)日上午9點12分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前發生槍擊案,28歲的段姓男子酒店消費後,準備搭計程車返家,沒想到竟然被後放盧姓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左腳小腿及右腳膝蓋都中槍。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臉書「黑色豪門直播網」上傳了槍擊案後的影片,只見畫面可以聽見救護車、警車的聲音,現場十分慌亂,不時還傳出女子尖叫的聲音,有網友表示,「開槍後,有聽到女生尖叫」,也有人說現場聲音相當大聲,「我喝醉都嚇醒了。」

據了解,段男供稱,月前他和盧男喝酒時有起衝突,懷疑對方懷恨在心,因此才會釀成這起意外。目前,警方已經展開搜查,至於開槍原因與雙ㄈ的糾紛還有帶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