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空間「瑜珈球收納法」 網驚呼:真的可以欸!

▲瑜珈球收納法。(圖/翻攝自ふうや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養生,開始培養運動習慣,能調整體態的瑜珈球,也成為不少人的運動新寵兒,但是體積龐大的瑜珈球該如何收納,也是一門學問。日本推特近日流傳一種「瑜珈球收納法」,讓人看完之後嘖嘖稱奇,網友也直呼,這還真的可以欸!

瑜珈球能訓練人體核心肌群,深受不少上班族喜愛,但瑜珈球充氣後體積龐大,家中空間不夠放可是大問題。日本推特近日流傳一種新的收納法,不需要反覆充氣洩氣,只要將瑜珈球「騰空」卡在牆壁與天花板的三角地帶即可。

想要使用這種收納法,也需要考量壁紙和牆壁的材質,若是擔心瑜珈球會掉落,也可在牆上加裝釘子與繩子,將球體固定住,即可輕鬆完成收納。但騰空收納法也有風險,若是瑜珈球充氣不足,恐有掉落危機,建議大家底下不要擺放貴重或易碎物品,以免發生危險。

▼瑜珈球真的可以卡在牆角。(圖/本報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