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老兵捧回「30萬美元」生日禮物 網友:終於有回報

▲多數人都希望買進翻轉人生的彩券。(買樂透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有多少人希望可以透過彩券翻轉人生,一名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94歲二戰退休的老兵斯莫林斯基(Ervin Smolinski) 每個月都有買彩券的習慣,且會送給在當月生日的家人,親友表示謝意也都會「回禮」給他,而這項傳家族傳統,卻在這回他94歲的生日中讓他獲得了30萬美元(約新台幣913萬)。

據CNN報導,老兵斯莫林斯基(Ervin Smolinski)獲獎時說,送彩券是家裡的傳統,行之有年,自己每個月都會買彩券送給當月份的家人,家中的晚輩也會用彩券回送表達謝意,不過至於是否得獎就交給幸運之神了。而這次的彩券是媳婦買的,想不到這麼一張就讓他抱走了「生日大獎」30萬美元。

據網路調查,中頭彩的計畫都不外乎都是,買名牌、住豪宅、完成願望、行善助人,還有大部分民眾都想要的環遊世界;不過斯莫林斯基爺爺卻毫不心動。他透露自己生活原本就很節儉,並不會拿這筆彩金買豪宅,如過說真的改變,大概就是買一台比較好的二手車跟一間儲藏室,其餘的錢可以拿來投資。不少網友都為這位抱著希望的爺爺叫好,買了這麼多年終於得到「回報」,還有網友羨慕的說,他可以風光走完人生。

▼轉自CNN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