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人幫載回家卻一直強吻摸胸 還好「紅燈」救了她

▲陳女在返家途中遭到蕭男猥褻。(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蕭姓男子載陳姓女友人回家時,突然色慾攻心,在車上強吻對方,還動手撫摸胸部、臀,甚至企圖開往偏僻處進一步犯行,但因為陳女趁著等紅燈時,打開車門向員警求援獲救沒能得逞,事後雖花20萬元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將蕭男判刑6月,緩刑2年,並須參加3場法治教育。

據判決書,蕭男去年3月18日下午邀陳女外出,除了到他住處外也去檳榔攤飲酒唱歌,不過最後他載對方返家途中,就違背對方意願、無視言語與身體反抗,多次親吻陳女的嘴唇,並隔著衣物撫摸胸部、大腿、臀、腰等部位。

陳女被侵犯後,又發現車子似乎不是開往她家的方向,而且路徑看起來越來越偏僻,便趁著車行至台中市沙鹿區屏西路與保成路口停等紅燈時,趁機開門下車,向巡邏員警求救,成功脫身,事後也對蕭男提告。

法院審理時認為,蕭男無前科,犯後亦坦承犯行,也以20萬元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成功獲得原諒,雖然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但給予緩刑2年,並須參加3場法治教育,以啟自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