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黑圓柱炸翻天花板 IMF女助理開信件炸傷手臉

▲IMF爆炸案現場發現一枚30公分大圓柱,炸翻天花板。(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法國巴黎的國際貨幣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驚傳信封炸彈案,造成一人受傷,目前傷者身分確認為一名女助理,她在打開信封時,啟動爆炸裝置,威力直衝天花板造成她手、臉嚴重灼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法國BFMTV電視台報導,這封炸彈信件是寄給位於巴黎第16區的國際貨幣組織歐洲辦公室的主管,傷者是一名女助理,造成她手、臉嚴重灼傷,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在緊急治療當中。

▼法國陸軍也進駐當地,在IMF周邊實施封鎖。(圖/路透社)

報導指出,爆裂裝置是一個長約30公分的黑色圓柱體,爆炸時範圍直達辦公室天花板,警方目前已疏散建築物內的150人,並暫時封鎖建物所在的耶拿大街(Avenue d’Iena)。

這起爆炸案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由於6周後就是法國總統大選,加上前一天德國財政部長也收到希臘激進武裝分子組織寄來的疑似炸彈信件,因此法國當局不敢大意,派出陸軍以及警犬在周邊實施封鎖與搜查。

▼由於時間點敏感,法國當局不敢大意,派遣陸軍進駐周邊。(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