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秩序! 澳洲190隻毛毛蟲乖乖排3米長隊伍出發覓食

 

▲超壯觀!190隻毛毛蟲「排隊前進」。(圖/翻攝自Viral Hog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整齊了!澳洲有網友在自家院子內拍下驚奇的一幕,也就是大約有190隻毛毛蟲「乖乖排隊」,頭尾相連成一條直線,大約有3公尺長,集體出動覓食的畫面瞬間引起討論。

近日臉書專頁《Viral Dog》上傳這段影片,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網友表示,在院子內發現這條長長的線,結果竟然是毛毛蟲排列的,正在穿越院子,估計大約有190隻;他還開玩笑地說,「希望這些傢伙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從影片中可見,這些毛毛蟲確實串連成一條長長的隊伍,而科學家表示,毛毛蟲確實可以透過感觸前一隻毛毛蟲的刺毛,進而維持隊形。不過,其實某些毛毛蟲上的毛髮是有毒性,用手接觸後可能會導致輕微發炎和過敏性休克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