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救難直升機「貝爾412PEP」墜毀 機上9人全罹難

▲日本長野救災演習直昇機墜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長野縣於5日下午3時(台灣時間2時)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緊急出動救難直升機前往失事地點「鹽尻市」,因天候導致救援行動較難執行,於6日證實機上9人全數罹難,已將遺體透過直升機載離遇難地點,至於失事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據《朝日新聞》報導,此次發生事故的是長野縣政府防災直升機,機上載有1名駕駛、1名裝備士以及7名消防隊員,原在鹽尻市的阿爾卑斯山區進行救難訓練,卻不幸發生墜毀意外。

5日事發當天便傳出3人死亡,2人失去意識,其他4人下落不明,搜救單位立刻派出警察、消防員共100多人搜救,警方在6日下午宣布9人皆喪命,遺體已由直升機載離失事山區,失事原因則還在調查階段。

NHK報導,失事的防災直升機型號為「貝爾412PEP」,2月曾進行過安全檢查,並沒有檢測出異常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