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最致命 蘇菲的世界波濤「胸」湧 網友暈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童顏巨乳」永遠是正妹裡的「不敗款」。例如18歲的美國女模蘇菲慕德(Sophie Muud) 。不但擁有一頭鳥黑秀髮,而且有「波」又有(臉)「蛋」,讓她在社交媒體迅速擄獲大批粉絲。

這當然都拜她卯起來發一些露這個、露那個的照片和影片所賜。自從3年前PO出第一PO 後,迄今她在Instagram上巳累積超過30萬名追隨者。蘇菲深刻知道,正如VX化學毒劑一樣,「童顏」和「巨孔」這兩種致命元素一旦結吉起來,所產生的威力是十分巨大的。

最近流出的一支影片,為蘇菲的魅力作了最好的詮釋。 影片中只見穿著小小的、薄薄的比基尼的她,一蹬一蹬的走著,讓她身上豐滿、龐大、讓人羡雨的「資產」不停的抖動著。比好一「波」接一「波」的驚濤駭浪。許多人看著看著京暈了。

一名網友留言說:「我第一發現她,我就愛上她了。另一名網友說:「這影片我看過上千次,但是這影片他X的畫在太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