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裝女模靠近男友… 馬靴女用「這一隻」捍衛男友!

▲女友一臉不爽,出「腳」斬斷情敵的路。(圖/翻攝自Chose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麥可(Mike Chosen)日前參加了休士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的拍賣會,意外的拍下一段有趣的視頻。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穿著洞洞裝的女子正走著台步,並向著座位席的一對情侶走去。當女子想往身穿毛衣的男生靠近時,一旁的女友卻舉起穿著粉色長靴的腳阻擋,讓女子只能一臉尷尬的離場。

據悉,這場慈善拍賣會是在22日舉辦,這名身穿洞洞裝的女子其實是在幫忙募款,沒想到會遇到如此尷尬的事情,事後她也在推特上發文澄清,「其實我只是想走向那位女士,並非他的男人...。」

▼洞洞裝女發文澄清。(圖/翻攝自Chosen推特)

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留言表示,「影片中的男生一直打量這名女孩,難怪他的女朋友要出腳制止」,也有人覺得「難道這名穿洞洞裝的女孩看不出來他們兩人是情侶嗎?」不過,還是有網友歪樓的表示「其實大家只是想要知道那雙靴子在哪裡可以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