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電玩正妹豐胸細腰翹臀「真人版娜美」 網友:我可以

▲南韓電玩正妹金敏英,天使模樣魔鬼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臉書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玩線上遊戲,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名「電玩正妹」的照片。她當時參加電競比賽時,神情模樣十分專注,立刻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事後有人神出她的身分,不但角色多元,甚至她那超高的顏值和不科學的身材,在個人IG和臉書都有10多萬名粉絲關注,網友形容她是「真人版娜美」。

►想看更多南韓電玩正妹---金敏英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有專業的網友神出這名南韓電玩正妹的身分,她叫做金敏英,她不僅外表亮眼、身材更是傲人,目前是個模特兒、網路直播主播和活動主持人。1991年出生的她,曾經公開表示自己超熱愛日本文化,還是個動漫和電玩迷。

金敏英畢業於仁川大學,是南韓知名的網拍模特兒,胸大腰細且擁有S型曲線,被網友封為頂級的「真人版娜美」。仔細一看,金敏英不只長相甜美,還搭配微捲長髮和無辜的大眼睛,看起來火辣+柔美,堪稱天使與魔鬼的結合體!

值得一提的是,金敏英起初只是分享自拍,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很快就風靡南韓,就連大陸的廠商都注意到,大力邀請她代言遊戲。隨著知名度越加提升,金敏英也受邀拍攝韓國版「爐石戰紀」的CF,在片中大展傲人身材,轉眼把男粉絲全逗樂了!

除了「爐石戰紀」外,她也喜歡玩LOL,自己還經營服飾業,平常也樂於在臉書和IG分享美照。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為了她,我可以放下手遊」、「這畫面太美…」、「她,我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