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美魔女大秀火辣照 豐胸細腰強調「純天然」

▲阿根廷一名64歲的凍齡美魔女,平日仍喜歡分享美照,她強調一切都是純天然,不是人工美女。(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正妹擁有好身材不稀奇,但現在有愈來愈多的「美魔女」出現,臉蛋和身材幾乎「凍齡」,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讓人直呼不可思議。最近阿根廷有一名女模阿爾發諾(Graciela Alfano),不吝地在自己的IG分享辣照。美胸細腰的好身材,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但說到她的年紀,恐會讓人嚇一跳,因為她64歲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64歲的阿爾發諾,她原本就是阿根廷的女演員和模特兒。她在年輕就有一定的名聲,即便隨著年紀的增長,但她對於維持自己的身材和容貌依舊嚴格,身材幾乎不輸年輕美眉。阿爾發諾作風也十分大膽,平日也常在IG分享性感辣照,簡直就像是凍齡美魔女。

提到自己維持的好身材,阿爾發諾說「多虧健康生活下的結果」,還強調一切都是「純天然」,沒有任何加工。

只是平日愛分享火辣性感照的她,網友對她的看法卻是正反兩極。有人不相信阿爾發諾是「純天然」,認為她是「人工打造」,包括有動過抽脂、隆乳等;但也有網友力挺表示欣賞,並希望阿爾發諾能夠公布平日的健康食譜,期許自己能和她一樣擁有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