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奶妹騎Ubike停旁邊 致命上圍讓人害羞...「形狀超明顯」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粉絲,充當幾天邊緣人後,VC15又來發廢文啦。稍微正常的人都知道,今天又是一年一度情人節,是個我必須龜縮在家,孤獨看電腦的節日;身為一位專業肥宅,哥平常沒啥運動,唯一的嗜好就是騎腳踏車,剛好跟今天的主題非常相關…一起來賞圖吧。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前面講了一大串廢話,哥終於要進入正題了。雖然現在是寒冷冬天,但地方的妹仔仍舊散發熱力,熱情讓眾人無法擋。仔細看她服裝,可以發現妹仔的IG是hi_nita_,照片則是在夏天拍攝,騎著ubike奔騰狂舞;但沒關係,我是一個「簡單的男人」,無須別的,只要有胸部就給讚,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