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照放閃4年還要當6月新娘 她「男友」都是P上去的!

▲左邊是P的,右邊才是麥奎特和他的未婚妻。(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1歲的女子夏普4年來頻頻在社群網站PO照放閃,甚至號稱今年6月要跟男友結婚,她的朋友卻從來沒有見過這名「男友」,最後是被男方的未婚妻踢爆,那些親密照片根本都是P上去的!

根據英國《太陽報》以及《Daily Record》報導,31歲的夏普(Jill Sharp)自稱有一名交往4年多的男友,2人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各種親密照放閃,雖然曾有朋友建議應該讓大家互相認識一下,但她總是以生病等各種理由推託。

巧合的是,夏普的「男友」直到日前才知道自己竟然平白多出一名女友。原來,這位名叫麥奎特(Graham McQuet)根本就不認識夏普,是自己的照片被盜用並PS,這件事還差點害他和未婚妻史特林(Marianne Stirling)關係破裂。

麥奎特已將案件交由警方追查,不過,夏普事後冤喊自己也是被設計的,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有那個帳號。不過,目前雙方當事人的帳號似乎都已經暫停使用,推特上反倒掀起一股模仿惡搞風潮,紛紛將照片中的人PS成麥奎特,並打上「#grahammcquet」標籤開玩笑地問說,「到底誰才是真的麥奎特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