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學姊看完《格雷》沒慾望只說一句話 網噓:是臉的問題

▲《格雷2》上映,香豔刺激的性愛比首集更多。(圖/環球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PTT八卦板上面說,自己約學姊看《格雷》,片中太多刺激的性愛畫面讓他不斷硬硬的,但是他發現學姊整部片都吃著他買的爆米花,好奇之下,在散場後詢問感想,想不到學姊只給他「一記白眼」跟「音樂很好聽」的回應,讓他不得向網友訴苦,不是應該要請我載她回家,順便上樓喝杯水嗎?

男網友覺得《格雷2》比起第一集還多了很多性愛畫面,對女主角身材讚譽有加,更認為「在浪漫的餐廳吃飯脫下內褲」跟「塞球參加趴替(Party)」的橋段特別刺激。他為了能跟學姊順利看電影,替地提早一小時到現場買票跟爆米花,但得到冷淡回應後,害得他上網哭訴「難道這部片無法勾起女生心底的慾望嗎?」

原本想問卦跟討拍的他,卻引來網友噓聲「看到你,慾望全沒了」、「你醒醒吧你沒有學姊」、「可憐的工具人」、「就是不想吃你,懂?」,更有人直言,學姊有如此冷淡的回應,問題就出在原PO的臉(長相),「只要男生夠吸引對方,普通的電影都聊得起來」,還被網友譏笑「你是不是想要幹人家」、「還上來討拍,以為大家跟你一樣」。也有人猜測學姊心理「她以為你會在電影途中做點什麼,可是你卻他媽的什麼都沒」讓學姊氣得只好用冷淡對待他。

▼學姊也許想跟你「不再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