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網紅「搞神祕」…照片從不露正臉 10萬粉絲追蹤

▲波蘭一名網紅分享照片時從不露正臉,反而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是網路時代,愈來愈多女性樂於分享自己的美照,包括秀臉蛋或秀身材,因此成為網路紅人。但最近有位波蘭女孩,卻是走和大家不一樣的路。她也是在網路上分享照片,但卻從不露出自己的全臉,反而意外吸引粉絲的追蹤,大家都期待她下次分享照片時,可以露出真面貌。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位來自波蘭華沙的20歲女孩娜塔莉亞(Natalia Gutkiewicz),目前她的IG吸引超過10.4萬名粉絲追蹤。娜塔莉亞這3年來共發了450張照片,但她都發朋友的正面照,自己的照片反而不是只露背影,要不就是用頭髮遮住整張臉,最多只是露出半張臉,幾乎看不到她全臉。

就是因為這樣的「神祕感」,讓不少粉絲對娜塔莉亞愈來愈好奇,也因此會花更多時間去了解追蹤她,希望可以從中找到一張「正面照」,一睹她的「廬山真面目」。娜塔莉亞也不諱言,她了解粉絲都想看到她真正的長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