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突下大雪 「阿拉伯版雪人」成為新網紅

▲阿拉伯打扮的雪人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位於亞熱帶區域,夏季高溫約攝氏40度,冬季最低溫也有7度,不過近日跌破零下2度,許多地區遭到暴雪侵襲。距離杜拜不到一小時車程的哈伊馬角(Ras Al Khaimah )的哈伊斯山(Jebel Jais mountain),很多賞雪遊客堆起阿拉伯版的雪人,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成為新網紅。

雪人頭戴阿拉伯頭巾,臉上帶著墨鏡,雙手還舉著兩面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旗,與一般阿拉伯人打扮相似,照片一出現,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突如其來的大雪讓許多阿拉伯人感到驚奇,當地降雪區域都變成民眾出遊的景點,不過,當降下暴雪時,人們在生活上也出現許多不便。此外,迪拜市區也出現每小時80公里的強風,導致飯店的施工吊臂從50層樓的高空墜落,除1人受傷,還有3輛車被砸毀。

▼雪人頭披阿拉伯頭巾,臉上戴上墨鏡,相當有趣。(圖/網路翻拍)

▼阿拉伯大雪驟降讓路人窒礙難行,引起許多不便。(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