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VR滅亡人類不遠了 戴上這眼罩就能聞到「少女體香」

▲日本有公司發明出能夠在虛擬實境中聞到味道的配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未來要聞到美少女體香不遠了」。(圖/取自Rocket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虛擬實境科技快要無所不能了?日本科技公司VAQSO開發了一款透過磁鐵與 VR耳機底部相連接的設備,透過藍芽連接的方式,讓玩家在體驗虛擬實境的時候,也能「聞到」空間中散發出來的味道,該情報一曝光之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日本VAQSO公司之前發布了新的情報,宣稱他們開發的這項設備可以讓VR玩家聞到虛擬實境中的味道,開發團隊人員表示,當玩家佩戴上這個會發出氣味的設備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時候,扣下扳機就會聞到子彈擊發的火藥味,讓虛擬實境更有真實感。

雖然這項技術目前還在實測階段,但有不少日本網友表示「等到這個技術發達之後,要聞到少女的體香看來不是難事了」。有網友毫不遮掩的說「想要聞聞美少女的味道」、「有汗味也不錯」、「感覺可以拿來做色色的事情」,甚至有網友一針見血的吐槽「根本是吸引變態大叔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