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限白天使用! 化解「幼稚分手」的大絕招4 Ni?

▲當熱戀期已過,你的「可愛」、「幽默」被視為「幼稚」,甚至走上「分手一途」時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即新聞,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友嫌幼稚想分手該怎麼辦?美拍用戶鄒楊喔日前上傳了一支影片,內容為「女友嫌男方幼稚想分手」,沒想到男友竟然「將缺點轉為優點」,化解了分手危機!

影片中女友嚷著要分手,讓男方錯愕詢問「為什麼?」沒想到答案竟是因為「太幼稚」。無法接受的男方立刻上前「踩住女友影子」,並喊著「妳別走~我踩住妳影子了!」結果又被冠上「幼稚」兩字。

原以為影片到這邊就結束了,沒想到女友突然被感染「幼稚」似的,叫男方「從影子上讓開!」甚至稱自己「有化妝」,要對方趕快離開。最後男方成功使用「幼稚」挽回女友,948794狂的招數令人哭笑不得。

網友們看完後表示,「不是幼稚鬼,而是兩個北七」、「在晚上分手不就行了嘛!」、「倆個白痴……」也有其他網友幫忙緩頰,「還愛對方才會這麼幼稚就和好吧~」、「真逗趣,兩個一起幼稚永遠分不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