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前滾翻「坐」上後車廂 網友驚:哈特利4 Ni?

 

▲一部重機以高速行駛不慎撞上前方轎車,碰撞同時,騎士立馬棄車爬上轎車後車廂,靈活身手宛如忍者。(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車速較快的高速公路上,如果沒注意前方路況,很容易發生意外事故,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一部重機在高速追逐轎車時,沒注意前方車速放慢,直接追撞轎車,騎士瞬間棄車「滾」上轎車後車廂,宛如忍者般的矯健動作,讓網友都驚呆了。

根據「Life of Brian」上傳的影片,一輛轎車在內側車道呼嘯而過,重機則緊追在後,雙方疑似公然競速,由於前方有慢車,轎車駕駛只得放慢車速,不料騎士未注意到車速變化,即使最後一刻大手煞車,仍無法避免追撞,只見騎士往前飛出後,整個人「坐」在後車廂上,愛車也倒地滑行數十公尺。

約莫過10秒後,汽車才緩緩停下來,讓重機騎士得以「下車」,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可以看出騎士相當火大。看過影片的網友說「這百分之百就是騎士有錯」,但也有網友認為,「汽車煞車燈沒有亮,沒有善盡提醒後方車輛的責任,才造成騎士未意識到前方車正在煞車,導致這場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