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車位? 他自備鐵板「搭橋」分隔島停好停滿

▲車主自備「傢伙」停上分隔島,完美停車。(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找不到停車位嗎?有網友在臉書地方社團《我是五股人》中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有人因為車位難求,竟然直接把車停到高架橋下的分隔島上,更妙的是,分隔島因為有排水溝分隔,車主為了停車,還會自備鐵板或木板「搭橋」,等停妥後再收回,完美地將公有地變成專屬停車場,也讓原PO感嘆表示「找不到破綻啊!」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留言「每天經過就會想他到底怎麼停進去的」、「省停車費絕招嗎」、「真是太天才了」、「藤原的載重移動切入法」,還有附近居民表示,「這個我親眼看過,車主真的有自備一個長度剛好超過水溝寬度的鐵板,等要進出才會從後車廂拿出來放,用完就收回車裡!

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所長賴林賢接獲通報,馬上派員查看,果然在現場發現又有車輛違規停放在分道島上,雖然未影響交通,但仍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條開單舉發,並函請相關機關豎立禁停告示牌,希望可以殺雞儆猴,遏止附近居民停上分隔島的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