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男摸捏酒促妹翹臀還裝沒事 代價是緩刑2年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 (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彭姓男子到新竹一家熱炒店聚餐,看見酒促小姐穿著清涼,且正在幫他桌客人服務而無暇兼顧背後情況,竟然伸手摸捏左臀1下,當場造成對方驚嚇和哭泣,但他一付霸道模樣,還是繼續吃喝,讓酒促小姐氣到提告。

判決書指出,彭男前年到熱炒店聚餐時,竟基於意圖性騷擾,起身到酒促小姐身後,乘對方正在幫他桌客人服務之際,伸手觸摸左臀1下,得手後不顧她大聲斥責,返回原先座位,繼續和友人吃吃喝喝。一審開庭期間,彭男還不道歉和賠償,因此被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不過,酒促小姐提出上訴後,判決指出,彭男至今並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賠償所受損害,且對方心靈上所受傷害至今猶存,原審僅判處拘役30日顯然過輕,但二審期間彭男已感到歉意,犯後態度尚可,併考量其犯罪時間甚短,及高職肄業、擔任客運司機、小康等一切情狀後,判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得提供40小時義務勞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