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紅色貨車失控飛出路邊 恰巧停招牌上變霸氣造景

▲發生事故的小貨車。(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什麼霸氣的汽車廣告,而是失速「飛車」卡在招牌上的小貨車!泰國近來連日暴雨,許多地區積水成災,就有一輛紅色小貨車因為天雨路滑,失速飛出,卡在路邊公寓樓的牌子上,雖然貌似相當具有特色,但事發當時還是把路邊民眾嚇傻了。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一輛紅色小貨車8日行經泰國中部暖武里府拉差帕勒路時,疑似因為下雨路滑,加上車速較快,導致汽車沖出路邊,飛躍到路邊公寓樓的牌子上,遠遠看上去猶如汽車廣告牌。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就像電影一樣,紅色貨車因煞車不及,快速的衝出路邊,然後飛起來,太驚險了!

值得一提的是,泰國南部9個省份日前遭受不合時令的豪雨侵襲,旅遊勝地蘇梅島(Samui)與帕岸島(Phangan)洪水氾濫,數千名旅客因此受困,被迫推遲行程,至少有12萬戶受到這次遍及南部的洪患影響,也有8人不幸喪生,道路一片漫淹,還造成鐵路交通大亂,1座機場被迫關閉,異樣的天氣釀禍,似乎也在全球各地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