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說「初音是軟體」確認男生性向 精闢破解女網友感情卦

▲喜歡初音錯了嗎?(圖/翻攝於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這位女網友被男性友人回了一句話後,自己更加猶豫不決。她在PTT八卦版上訴苦,跟男性友人聊到感情,對方卻回「自己還沒準備好還不想交女友」,因此上網問卦,想讓網友鑑定這句話的意涵是否為「我對妳沒意思」,結果網友留下不少中肯解答

▲女網友跟男友人聊感情,卻被無情打槍。(圖/翻攝網路)

這位女網友與男性友人認識超過一年,雖然自認自己不正,但因為與對方聊得來,因此想在閒聊當中試探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感覺,想不到自己卻被「還沒準備好還不想交女友」這句話打槍。

女網友被打槍後,急忙上網求助鄉民,分析這句話的真正意涵,想不到引來鄉民直言「不考慮隆乳嗎?」、「圖呢? 我看看正不正」、「對方回喜歡奶大的,妳就沒望了」。更有人一語戳破女網友的粉紅情懷「不是不想交,只是不想跟妳交」。

女網友表示自己有確認對方性向,知道他是喜歡女生,自己很猶豫該不該衝一發。有鄉民更精闢的建議「試看看說初音是軟體,看他會不會找你決鬥」,如果對方會展開決鬥,就更確定這位男性友人的性向是「二次元女友」,如果這招有反應,那女網友也確定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