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場」謎片開頭廣告 連日本網友都中毒了!

▲如果看到這張圖,腦中就自動浮現配音,恭喜你也被洗腦成功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在網路上收看各式「謎片」的網友,應該都對「澳門首家線上賭場」、或是「全國最大」等廣告詞相當熟悉,耳邊還會響起那宏亮高亢的女聲,這些廣告不只對華語網友造成影響,就連日本鄉民也「深受其害」,即使不清楚廣告的意思,卻每個人都能模仿兩句,可見洗腦中毒程度之深!

日前日本鄉民在「2ch」討論區中,提到關於謎片片頭的中文廣告,雖然不知道意義、也沒辦法輸入中文重現,但透過片假名發音的拼湊,竟引起廣大鄉民共鳴,像是「全國最大」,就被音譯為「SHUNKO CHI TA TA」,破錶的音量更讓日本鄉民腦神經衰弱,尤其在夜深人靜時,經常不勝其擾。

為何這兩支廣告氾濫於各式盜版影片中?有陸媒分析出三個原因,第一是成本較低,盜版影片本來就接近零成本,加上廣告後還能有額外收入;第二則是逃避管理,無論是閱聽者或版權所有者,都難以跨國對這些盜版業者提告;最後則是受眾精準,俗語說「黃賭毒同一家」,會在網路上觀看盜版謎片的人,進入賭博或色情網站的機率相對高,廣告成效自然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