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Lexus千萬對決!BMW M6爆裂「掉輪」輸慘…他竟棄車逃

▲撞Lexus千萬對決!BMW M6爆裂「掉輪」輸慘…他竟棄車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發生BMW對撞Lexus車禍!一輛價值780萬元的白色BMW M6敞篷轎跑28日凌晨行經春日路時,迎面衝撞一輛要價180多萬元的白色Lexus轎車,這場名車對決雙方都毀壞嚴重,尤其BMW右側車頭凹損爆裂「慘輸」,警方到場時駕駛甚至已經棄車逃逸無蹤,懷疑有酒駕可能,正全力調閱監視器追查。

根據監視器畫面,28日凌晨0時許,BMW敞篷M6行經春日路,往南崁方向直行,對向一輛Lexus在路口處突然左轉,當場迎面對撞,2車重心不穩,分別衝向路旁,BMW駕駛整個剎不住,一路撞了旁邊二手車行的招牌柱才停下來,慘的是,柱子倒落還砸壞了底下車輛引擎蓋、擋風玻璃,讓老闆心痛大嘆「損失幾十萬跑不掉啦!」

▼BMW駕駛就醫神隱?警不排除酒駕可能性。

至於BMW敞篷車情況也沒好到那去,撞擊點就在車頭,右側潰縮毀損,車輪也整個脫落,勉強掛在車體上晃呀晃,和對方Lexus相比,僅前後保險桿及鈑金凹陷,明顯能見BMW輸慘,受損相當嚴重,安全氣囊爆開、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地上留下長達數10公尺的煞車痕。

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Lexus駕駛送醫,但BMW駕駛竟然消失無蹤,員警說「他後邊看一看,然後就閃進去了!」事後調閱資料才知道,原來這輛BMW是租賃公司的車,也有宣稱是駕駛的朋友說,當事人是受傷去就醫。但警方懷疑車禍還有諸多肇事責任必須釐清,肇事駕駛汽車逃逸,是否涉及酒駕仍待追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得醉醉,撞得碎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