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會癢!她沒發票退衣服鬧2小時 櫃姐:我又不是好市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高雄一家百貨公司舉辦周年慶,卻出現一位婦人拿衣服要來退貨,稱穿上後會「過敏」,癢到受不了,但她又沒有購買時的發票。店家查不到任何資料,所以無法辦理退貨,結果婦人竟不滿地大聲痛罵,百貨公司最後無奈報警處理。

 

▲「穿了會癢」,婦人沒發票要退衣服、遭拒起爭執。(圖/東森新聞)

畫面可見,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婦人站在專櫃前面,大聲地和店員爭執要換貨,她指百貨公司賣出的衣服有問題,穿了身上發癢,卻拿不出當初購買的發票。店員依據她提供的資料查詢,也沒有任何購買紀錄,吵到只好請警察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吵鬧長達2小時,過程也全被一旁的櫃姐拍下放上網路。目擊櫃姐指出,「消費者保護法,實體店面購買是不能退換貨的,我又不是好市多。」

由於婦人堅持在專櫃買的衣服有問題,百貨公司只好調閱監視器畫面。目擊櫃姐表示,「後來樓管就說,要調監視器看她有沒有買,因為她還是堅持說,她的發票掉在1樓,叫他們去幫她找,後來樓管說『這是妳的問題』,她才放棄退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