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暈機吐到3.5萬LV 清掉還是臭...女乘客要母賠新的

▲英國一名媽媽在網路PO文詢問,兒子的嘔吐物濺到LV包包,對方要求賠償一個新的。(示意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媽媽以「incognitoforonenight」帳號名在親子網站PO文詢問,她的兒子在一次長途飛行中吐了,卻不小心弄髒一名女乘客要價900英鎊(約3.5萬台幣)的LV包包,對方表明清理之後還聞得到嘔吐味,因此要求賠償一個新的包包。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鏡報》等報導,英國知名親子網站Mumsnet一名用戶「incognitoforonenight」,日前PO出自身經歷詢問網友意見,她的兒子之前搭乘長途飛機時,因為受不了搖晃而暈機,嘔吐物不小心飛濺到一名女乘客的包包。

女子當下就表示,該LV包包價值900英鎊,非常昂貴。「incognitoforonenight」提到,她當下馬上就向對方道歉,並留下聯絡方式以便處理後續的修理或是清理費用,然而,最後她收到的要求卻是「換一個新的」,原因是包包就算清理過了還是有臭味。

文章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這是「incognitoforonenight」的孩子造成的事件,由父母賠償很正常,但建議使用旅行保險來支付。另一派網友則覺得LV包的主人要求太超過,要原PO不用理會,賠償清潔費用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