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的情人…常常愛不對人 偏戀壞男人和養小白臉

▲AV女優秋山祥子的經紀人就爆料:她們不是喜歡壞男人就是小白臉!(圖/翻攝自秋山祥子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性而言,AV女優常常是他們的「性幻想對象」,總希望能和她們來一段翻雲覆雨。男性們都有喜歡的女優類型,相信在電腦D槽內應該珍藏不少她們的作品。但也有很多人好奇,究竟AV女優們喜歡什麼樣的男性?沒想到有經紀人就直接爆料,「她們不是喜歡壞男人就是小白臉!」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在《PLAY NO1》網站撰文指出,每年來到台灣的AV女優,自己都會在訪問中問她們這個問題「理想的男性類型是?」通常她們的回答都很制式,不是希望另一半「很強壯可以保護我」、就是「很溫柔能照顧我」,偶爾會出現一些比較有創意的答案如「很會做菜」。

至於女優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性,秋山祥子的經紀人給了這樣的答案,「她們喔,不是喜歡小白臉就是壞傢伙!」一般而言,AV女優的外表都不差,也都和正常女性一樣想談戀愛,所以交男朋友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但她們通常遇到的都不是好人,甚至是「愛不對人」。

過去常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些女人就是愛著壞壞的男人,但有時候這些壞蛋,就是把她們推下海的凶手。

一見浣春秋就舉例,之前有位小隻馬女優來台灣,她就有個壞男友。男方沒有工作,每天就是陪她跑行程,若女友厭倦不想拍,男方反而化身成心靈導師,要她堅持下去,這樣才能存錢快一點,共創兩人的未來。

另外有些女優,則是因為內心寂寞,反而是靠著自己有錢來養小白臉,結果找的對象都是專門「吃軟飯的」。這些女優靠著拍片賺錢,讓自己愈陷愈深,反而離不開AV界。

▼不少AV女優的感情路其實十分坎坷,這恐怕與她們的職業有很大的關聯。(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