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AirPods最強競爭對手 網:傳說「ToothBrush Pods!」

▲國外網友惡搞iphone耳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稍早推出全新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其中新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吸引很多果粉關注。有網友轉貼國外照片表示,Iphone7都還沒開賣,有人已經買到無線耳機了。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甚至有人在下面回應,「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ToothBrush Pods!!」

網友Yuan Hong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看到一名外國男子把電動牙刷的頭從中間分離,插在自己耳朵裡面,惡搞彷彿拿到了最新型的iPhone無線耳機。

網友們對此紛紛在下面笑說,「哈哈哈,邱嘎並軌」「新功能:可以清除耳內汙垢」、「你怎麼把我阿嬤洗腳指縫的頭拿走了」、「好有創意喔,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