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披薩讓人吞口水...其實都是「偽裝系」甜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披薩、肉醬義大利麵看得讓人食指大動,這些都是邱吉爾主廚(Chef Ben Churchill)的作品,特別的是,這些其實都是「偽裝系」甜點,要吃過才知道到底是甚麼,讓吃東西變成驚喜。成品做的太逼真,讓網友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知道是蛋糕的時候,覺得傷心」。

邱吉爾喜歡用食物表現魔術,創作的作品也都唯妙唯肖,看起來簡單的蛋黃吐司,一刀切下才知道,它是會噴汁的檸檬蛋糕;一顆顆小巧的橘子,但切開後卻變身成為橘子冰沙;西瓜加果醬做成肉醬,在搭配炸卡士達醬所做的麵條,配上白巧克力醬與松露巧克力片,完成度滿分。

神奇的手藝讓網友讚嘆不已,甚至讓人發現真相時不禁失望,紛紛留言表示,「你喜歡的甜跟我喜歡的鹹結合 太酷了啦」,「我想吃的是Pizza又不是蛋糕」,「媽 做給我吃」,「我們去吃pizza」,「看起來好好吃」,「我可以切切看嗎」,「感覺有點怪又很想吃 哈哈」

▼偽裝系甜點(圖/翻攝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