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強大!4歲小韓妹「超空靈」 全來自高顏值媽媽

▲韓國一名4歲的小女孩恩星,她空靈般的外貌讓人直呼:好想生女兒。(圖/翻攝自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通常漂亮的女生,都會有美麗的母親。最近在網路上,一名韓國的4歲小女孩,擁有空靈般的可愛外表,在IG擁有超過19萬名的粉絲,不少人直呼「超可愛」。但有網友發現,小女孩的母親也是位漂亮美人,許多人都直呼「基因真的太強大了」。

▲恩星的母親也是個美人一個。(圖/翻攝自IG)

這名4歲的韓國小萌妹名叫「恩星」,她擁有白皙的皮膚和宛如會說話的大眼睛,而且打扮得十分時尚,這全都來自母親之手;尤其她那空靈的外貌,更讓人直呼「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啦!」

恩星的媽媽平常幫她打扮的美美的,無論是可愛裝扮、甚至是嘻哈造型,穿在恩星身上一點都不違和。恩星長得如此可愛,大家也都會好奇她的媽媽「廬山真面目」為何。

果然恩星的媽媽也是美人胚子,顏值也是高得驚人,果然是完全遺傳給女兒,不少人直呼「有這樣的漂亮媽媽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