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追鹿「全員逃走中」!鹿兒自投球網...被捕獲了

▲足球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函館4日早上接獲民眾通報,表示路上「有隻鹿在逛」,警方一得知消息,立刻出動人力追捕。這隻鹿在逃竄2小時後,自己衝進足球場「射門得分」,想當然爾,牠就被抓到了。

據《朝日新聞》報導,函館中央署當天早上10點左右時,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函館是松陰町的路上「有隻鹿在走」。警方隨後出動同署警員及獵友會員約50人,上演「全員逃走中」。

該事件後來演變成城鎮逃亡戰,可愛的鹿兒在學校、住宅間的街道上亂竄。最後牠一頭栽進球網被抓到了。警方表示,這隻鹿為雄性、身長1.5公尺,年約4歲,雖然在追捕途中,鹿兒有造成衝撞客車等意外,但整起事件並沒有人受傷,在衝撞後,這隻鹿便跑進了北海道函館工業高中的運動場內。沒想到當大家準備拉起大型圍捕網時,鹿兒就已經先自己「射門」入球網了,事後牠也被野放到北邊的東山附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