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月發票19張千萬「中獎清冊」!7人超商花不到百元中

▲5、6月千萬發票開19張!7人超商、超市花不到百元中獎。(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6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已於7月25日下午開出,千萬特別獎中獎號碼為01099147,200萬元特獎為55517602。這次共開出19張千萬發票,創下史上單期新高紀錄,中獎清冊中,其中7人就是在超商、超市買飲品、食品、菸品或報紙等百元以內小物就中獎,也有不少人是加油中獎。

財政部2日公布5、6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共開出19張,200萬元特獎也有13張,其中17張的消費金額都不到千元,最小的就是在基隆市全聯福利中心,僅花12元買報紙就幸運中大獎,另外還有6人也都是在超商買飲料、便當、雨衣或香菸,消費不到百元就中獎;至於消費金額最高的,則是在桃園桃花源飯店花1800元吃晚餐中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萬發票中獎清冊大公開。(圖/記者許力方製表)

19張千萬中獎發票中,有13張為電子發票,財政部表示,其中5名得主分別以中華電信會員載具、悠遊卡或icash等索取電子發票,其餘8位則沒有使用電子發票載具,需要自行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再至指定郵局領獎。

財政部提醒民眾,中獎得主請於6日至11月7日攜帶國民身分證及中獎統一發票收執聯或電子發票證明聯至指定郵局兌領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