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寶可夢兩樣情!有公告「溫馨」禁止 也有公司放假:GO~

▲《精靈寶可夢Go》香港上架,有公司貼出公告放假。(圖/翻攝自臉書「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在全球興起一陣風潮,任天堂於25日上午11時20分,正式將遊戲在香港上架,隨即引起香港玩家的瘋狂。一間香港公司甚至貼心公告:「25日下午放假」讓員工專心玩,但也有公司祭出溫馨「威脅」,勿在工作時玩遊戲,否則將會被解僱。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25日中午在香港上架後,一間手機應用程式公司Sunshine Interactive Limited隨即就貼出公告:「本公司即時批准全體員工下午放假,專心上街一起玩,GOGOGO」。讓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紛紛轉發稱讚:「良心企業」、「還缺人嗎」、「我要換工作了」。

但可不是每間公司都鼓勵員工玩Pokémon Go,另外一間公司則是溫馨提醒:「請勿在工作時間使用或進行Pokemon GO,否則你將會變成全職的寵物小精靈訓練師」,意旨是可能會被解僱,下面還用英文寫下:「我們付錢請你來工作,不是讓你來玩手機」,一番警告也引起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