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北車砸4億拉皮 7彩霓虹網友喊怪:像殯儀館

北車砸4億拉皮「太太變少女」 7彩燈光網友喊怪:像殯儀館
台北車站從去年開始進行外觀「大改造」,砸下新台幣4億元翻修車站,除了修補屋頂磚瓦、改善夜間燈光照明、拿掉「台北車站」招牌,還在外牆增設七彩燈光。「老太太變少女」,夜間看著紫、黃、紅、綠等顏色變化,搭配傳統中國風造型如夢似幻,但不少網友不買單,直言像極了殯儀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陸經濟施壓破壞我友邦?蔡英文:他們會付出代價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談及是否擔心中國大陸施加壓力、破壞友邦的關係時,蔡英文說,如果中國大陸用經濟手段施加壓力的話,其實也應該想像他們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今天中國大陸可以這樣對台灣的話,它也可以對其他周邊的國家」,大陸如要成為地區受尊敬的國家,相信會小心考慮這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帶罹難者衣物火燒車現場招魂 陸客家屬泣:我們回家了
遼寧陸客團火燒車釀26死,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上午前往中壢殯儀館弔唁,陸客家屬崩潰哭喊,「我們的親人怎麼死的,你們說清楚啊!」今天下午2時許也在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國道2號往西3.5公里至2.7公里也因此封閉4小時,陸客家屬一到現場掩面痛哭,不斷呼喊家人的名字並說著「我們回家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沒看新聞不知盜領案」 柯男:贓款兜不攏有什麼辦法
內湖65歲柯姓男子拾獲一銀盜領案454萬元贓款,遭警方懷疑是刻意上山「尋寶」,昨天(22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赴信義分局重新製作筆錄,並強調自己「沒看新聞不知道盜領案」。柯姓男子今天上午表示,現在還在偵查,沒有什麼好談,且「贓款兜不攏我有什麼辦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慕尼黑30人躲餐廳逃死劫! 倖存者坐地上「抱屍痛哭」
德國慕尼黑22日(當地時間)驚傳槍擊案,18歲的伊朗裔德國人對路人掃射,造成10死16傷。事發當時有許多人躲店內逃過一劫,也有人坐在地上,擁著屍體痛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