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編舞界女神Lia Kim 率眾辣跳《Sugar》網讚翻!

▲編舞界女神Lia Kim辣跳《Sugar》。(圖/翻攝自Lia Kim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與少女時代、2NE1等大牌明星合作的女編舞家Lia Kim,被封為「南韓編舞界女神」。去年她曾來台熱舞,當時還因1名搞笑「亂入哥」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微博熱傳1支Lia Kim熱跳魔力紅夯曲《Sugar》的練舞影片,引發網友討論。

時常分享健身運動資訊的知名微博博主「全球健身中心」,3日在微博分享Lia Kim編舞《Sugar》的影片。影片中Lia Kim親自示範,角度和力道拿捏得宜,充滿舞台張力的表演令人血脈噴張,光是編舞階段就讓人震撼不已。

雖然《Sugar》完整版團舞影片,早在去年9月就上傳至她個人Youtube頻道,但近日瘋傳的練舞版本,還是讓網友們驚喜不已,紛紛留言表示「超帥氣啦」、「這種舞蹈看起來簡單,其實不好學啊!」、「好想學這支舞啊」、「真心喜歡!」

▼《Sugar》練舞版本與完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