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預測月底強震成真?前幾天馬陸才大遷徙


《巧合?馬陸遷徙網傳月底大地震...31日真的有7.2強震!》

今天下午1時23分基隆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深度271公里,各地搖晃明顯,這次地震相當於釋放31.7顆廣島原子彈能量。由於前幾日有人PO出彰化出現數以萬隻馬陸遷徙的照片,並預測「月底將有6.5的大地震」,難道真的預言成真?人們真的可以透過動物預測出地震了嗎?►►►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台男曾跳獅子欄舍「傳教」被咬 木柵動物園噴水保3命》

前幾天有個新聞,一名美國4歲男童不小心跌進動物園裡的大猩猩園區,動物園為了保護小男孩的安全而射殺了大猩猩。讓許多外媒和網友們開始討論,究竟動物園的做法是否過火?選擇射擊是否是當下唯一的選擇?其實台灣在好幾年前,也曾有人跳進木柵動物園的獅子欄舍中還不停挑釁獅群,但木柵動物園卻有另一種作法,一起來看看吧!►►►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中醫整理洗澡「最常犯的5個錯誤」 第4點大家都中了啦》

洗澡是人們每天的必經過程,沒想到也有這些學問!最近有篇中醫師整理的,「洗澡5個錯誤方法」的文章在網路瘋傳,其中第4點應該大家都有犯過!你知道夏天洗澡可以久一點,但冬天卻要洗快一點嗎?快來一起長知識,讓你聰明洗澡!►►►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盧山驚魂記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好兄弟也會玩過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