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喜悅!美人妻產房分娩 人夫開直播給網友看

 

▲美國一名人夫在妻子分娩時開直播,讓大家分享喜悅,網友看了也祝福他們。(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歷程當中,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更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不少人也樂於分享自己喜獲麟兒的喜悅。日前美國一名男子,趁妻子在產房分娩的時候,開啟了直播功能,完整記錄了妻子生產的過程,不少網友看了都祝福他們,但也有些網友則不以為然,但影片也吸引超過24萬人次觀看。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ily News)報導,美國加州一名喜劇演員艾奇(Fakamalo Kihe Eiki),他的妻子薩波伊(Tina Sapoi)在16日上午進入產房準備生產,艾奇也進入產房內拍攝整個生產過程,時間約45分鐘。除了拍攝紀錄下來之外,艾奇還開起直播功能,讓網友觀看整個生產過程。

由於分娩過程中,薩波伊因為劇痛而不斷尖叫,艾奇為了要分散妻子的注意力,不斷地在旁邊為她打氣。最後孩子出生,艾奇就開心地說「寶貝,你終於出來了!甜心妳看看,他很多頭髮喔!感謝主。」薩波伊在產下嬰兒之後,儘管滿臉疲憊,但看到愛兒的出生,仍然充滿喜悅地抱著他,成為人母的感動完全表露無疑。

不少看到這段直播影片的網友表示,「真的是替他們夫妻倆感到高興,恭喜他們!」還有網友說,「看到一個小生命的誕生,真的是十分美好與感動」,但也有網友表示認為這樣不太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