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妳們真幸福! 閨蜜再好也會吵架的原因:男人、不揪

▲姊妹淘吵架原因之一:難約啦!(圖/取自在不瘋狂就等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閨蜜之間總是無話不談,抱怨、分享流行資訊、一起旅行吃美食等,而姊妹淘間又會因為什麼吵架呢?熱門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就舉出幾個因素,讓不少網友都淚推好中肯!

影片中女生詢問閨蜜自己的新交的男友如何?對方回答「不錯啊」、「還滿帥的」、「滿善良」,結果觀察太仔細反而引起戰火;或是聚餐時,總會有人遲到,其他人就會嗆「大忙人」、「都不跟我們吃飯」、「真難約」,又或是姊妹間互相吃醋,在朋友有難時不能及時伸手,有好康的反而自己留著。

影片搞笑呈現女孩們相處情況,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tag自己的好朋友留言,「真的哈哈哈」、「第一點哈哈哈 可是我們都是開玩笑」、「揪不揪的問題」、「沒錯。起毛子問題」、「真正的姊妹 怎麼吵都不會散」。

▼影片取自Facebook,稍慢請見諒!

 

▼姊妹淘吵架5大因素如下,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

一、 為男人吵架
二、 很難約
三、 友誼間的吃醋
四、 無法共患難
五、 嚴重忽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