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男友在IG搞曖昧 逼他錄下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

▲完全是恐怖情人阿。(圖/翻攝自Mediatakeou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這名女友因為不爽男友在IG上和其他女生調情,竟然把刀架在對方脖子上,要求他錄下道歉影片,雖然是男友白目在先,但這恐怖又誇張的行徑引起網友們熱議,直呼「應該要移送法辦了吧」。

影片中,穿著桃紅色吊嘎的女友手裡拿一把刀,抵住男友下巴逼他說道,「妳們這些婊子...不要在我Instagram照片上留言了,少在那裡破壞我們倆的感情」,接著用力巴頭逼他繼續說,「然後我和萊莉很相愛,X麻們別來亂」。

從畫面中可見,男友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看來已接受過私刑了。網友們看完有的認為是男的活該;也有人表示「你是白癡嗎?為什麼會讓她拿刀威脅你」;不少人回應「太可怕了」、「這麼做是犯法的吧」。

 
GF Catches Her BF Cheating!!

SHOCK VIDEO: Girl Puts A KNIFE To Her BOYFRIENDS THROAT . . . Makes Him APOLOGIZE In Instagram Video . . . For Flirting With Other Girls With 'LIKES'!!

Mediatakeout 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