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15分鐘速練「妖怪手錶」 基榮嘴巴開開反成亮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盯著基榮的嘴巴看XD

▲網友除了稱讚雙胞胎的舞蹈細胞,基榮「嘴巴開開」地跳妖怪手錶也成另一個亮點。(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的動畫《妖怪手錶》流行到全台,主題曲《妖怪體操第一》 成為大人小孩朗朗上口的歌曲,不少藝人也爭相跳起該支舞蹈。網路素人搞笑團體 「這群人TGOP」中的雙胞胎兄弟也應粉絲要求表演「妖怪體操」,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喊「直接組團出道了啦」!

從雙胞胎兄弟基榮與瑞室上傳的影片中看到,兩人充分展現「活潑」的精神,雖然只有上傳前半部分,但兩人的動作相當標準及熟練,哥哥基榮後來在下面留言表示,他們其實只有練習15分鐘而已,讓大批網友除了覺得好笑,也覺得他們真的很有舞蹈細胞;但也有人放錯重點,笑問「態度」雙胞胎的基榮「為什麼跳舞嘴巴要張開開呢?」

一向以「舞癡」自稱的藝人李玉璽也在下面留言「帥屁噢...」,引起網友起鬨要他一起跳,基榮與瑞室也開玩笑地表示「來~~~哩來跳~~~哩來」,至於下次要挑戰什麼舞蹈呢?除了「愛心舞」、「戀愛的幸福餅乾」、「捏泥巴」、「健康操」等選項外,網友一致大推日本超紅、有著洗腦節奏的「pocky舞」

▼「這群人TGOP」的基榮與瑞室挑戰「妖怪手錶」完整影片。(影片取自「這群人TGOP」粉絲專頁

 

看兄弟挑戰妖怪手錶的體操~跳著跳著.....態度累?

這群人 TGOP 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