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6歲少女搞「空中性愛」 美國色男一下飛機就被逮

▲加爾欽斯基。(圖/翻攝自Gephardt Daily網站)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State of Arizona) 的27歲男子加爾欽斯基(Jasper Emillien Garczynsk) ,日前乘坐達美航空客機,從鳳凰城(Phoenix) 出發前往鹽湖城(Salt Lake City)時,將一名16歲少女帶進廁所發生關係,對方事後向機艙人員供出一切;他下機後立刻被警方逮捕,將面臨和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的罪名。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那名16歲少女從廁所出來後,向機艙人員表示自己剛才在廁所內做愛;而加爾欽斯基則被發現還留在廁所內。鹽湖城警方接獲報案後,就到機場等待飛機降落, 即刻拘捕加爾欽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